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领导

邴 娅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12-07 16:4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领导简历:

邴娅,女,汉族,1982年5月生,河南省邓州市人。2004年7月参加工作,2002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文学学士学位,在职研究生学历。现任襄城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

工作分工:

负责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商务、对外开放、招商引资、港澳事务等方面工作。做好分管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

负责许昌市(襄城县)和平煤神马集团、河南投资集团会商相关问题的协调推进,做好平煤神马集团、河南投资集团在襄城县投资项目的沟通协调推进。

分管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商务局。

联系县委统战部、县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县政府外事办公室)、县委台湾工作室(县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县政府侨务办公室、县归国华侨联合会、县总工会、县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