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襄城县农业农村局关于2024年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组织名录库的公示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3-12 10: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择优选择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项目承接主体,规范发展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市场,促进小农户和现代农业发展有机衔接,落实中央财政支持农业生产发展项目实施工作,根据上级要求,建立具备提供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组织的名录库。

经服务组织自愿申报、乡镇街道推荐,全县确定了38家服务主体拟纳入襄城县2024年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组织名录库,现予以公示,接受广大群众监督。具体名单附后。

请社会各界广泛监督,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电话形式进行反馈。

公示时间∶2024年3月13日至2023年3月20日

联系电话:2577173

附件∶2024年襄城县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组织名录库.docx


襄城县农业农村局    

2024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