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部门动态

县卫健委召开2019年全县卫生健康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3-29 10:4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8日上午,卫健委在监督所六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全县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全县各医疗卫生单位班子成员、各乡镇卫计办主任、委机关及卫生监督所全体干部职工共计170余人参会,会议特邀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卫健委第八纪检监察组黄中营组长参会。

会议主要传达贯彻2019年省、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全县卫生健康工作,分析当前卫生健康改革发展形势,部署2019年重点任务,并对2018年度23家卫生健康工作先进单位和142名卫生健康工作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委党组书记、主任张清奇鼓励获奖的单位和个人以此为新的起点,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发扬成绩,再接再厉。要求各单位要以先进为榜样,坚持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在全系统形成创先争优、比学赶超的良好局面。

最后,张清奇对2019年全县卫生健康工作提出7点意见建议:一要着力推动分级诊疗形成新格局。深入推进医共体建设、深化县域综合医改、做实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二要着力推动公立医院改革取得新进展。重点抓好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实施,抓好按病种付费,严格落实基本药物政策,突出抓好公立医院党建工作;三要着力推动健康襄城建设实现新突破。普及健康生活,优化健康服务、建设健康环境,巩固扩大创卫成果;四要着力推动健康扶贫攻坚见到新成效。在机制建设上、疾病救治上、医疗保障上、能力提升上、健康促进上下功夫、见成效,全面落实健康扶贫工作任务;五要着力推动惠民政策落实展现新作为。继续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父母住院护理补贴制度,持续开展妇幼保健项目,扎实推进基层医养结合建设,把实事做好,把好事做实。六要着力推动强基提质工作迈出新步伐。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医疗技术、医院管理等方面,依托县域医疗服务中心建设强基础、提质量、增效能;七要着力推动行业作风建设树立新形象。通过狠抓党风廉政,塑造行业正气,保持大局稳定,强化担当作为,为建设美丽襄城提供坚强的健康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