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5日,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在东校区运动场隆重举行职业技能综合培训基地开工仪式,县教体局局长杨相营、县发改委副主任许果平、银峰建设集团董事长张银峰和全体校级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开工仪式,县教体局局长杨相营致辞。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2019年,是我县推进教育改革的关键之年,也是基础教育提升三年攻坚的收官之年。县职教中心综合培训基地是县委、县政府从实际出发,按照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总体要求,立足于擦亮襄城教育名片的一项重要工程,也是提升我县职业教育质量,提高办学水平,促进全县教育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县教体局局长杨相营希望职教中心全体师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务实的作风、扎实的工作,坚持高质量办学、高效率运行,高层次管理,把综合培训基地办成具有一流硬件设施,一流师资队伍、一流教育管理、一流办学特色、一流教学质量的学校,为繁荣襄城教育事业,培养高素质人才做出积极贡献。同时,也希望基地承建单位能够依法施工,严格施工程序,严格质量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向全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悉,该项目规划总投资3000万元,规划建设综合实训楼2栋,建设面积约9800平方米,规划建设汽车维修专业、机电专业、电子商务专业、计算机软件专业、会计专业实训室和可容纳500--1000人的客服运营中心。项目实施后,可显著改善县职教中心职业实训条件,创造更优良的办学环境,进一步推动我县职业教育的发展,促进就业创业,全面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健全德技并修、工学结合的育人机制,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育训结合的多元化办学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