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部门动态

县卫计委组织开展艾滋病法制宣传进校园工作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1-28 10:0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1日是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为加强法制宣传教育,有效预防、控制艾滋病的发生与流行,维护广大师生身心健康,提高学校卫生行政执法水平,11月27日,县卫计委组织卫生计生监督所工作人员分别到县一高、县实验高中开展了艾滋病法制宣传进校园工作活动。

通过展出防艾知识宣传画板,现场发放防艾知识宣传小册子,向广大师生宣传艾滋病防治基本知识与相关法律法规,引导师生建立健康向上、积极乐观、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使大家珍爱生命,预防艾滋,此次宣传共发放宣传彩页1500余张,累计向3000余师生进行宣传,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