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知识水平,增强居民的健康保护意识,县卫计委组织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龙耀医院在县市政广场南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主题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活动共参加医护人员28名,为群众提供免费测血压、血糖,宣讲慢性病健康知识及其它健康咨询,并耐心细致的解答就诊群众的各种问题。同时积极向当地群众普及健康知识,疾病预防等。
截至目前,共接待就诊群众300余人次,制作健康知识宣传版面5个,发放健康宣传资料500余页。方便了群众在家门口看病就医,普及了保健知识和急救知识,进一步树立了卫生计生系统为民务实的社会良好形象,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