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部门动态

县统计局“三个加强”做好能源统计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7-04 10:5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加强对重点企业的监控。重点耗能企业能耗占全县能耗总量的90%,加强对重点企业的监控,确保从源头上提高统计核算的质量。

二是加强对数据的审核。采用多级把关、层层过滤的审核方式,组织各个乡镇统计人员对企业上报数据进行初审,针对漏报、数据差异等现象,进行核实和纠正,确保数据的全面、准确、可靠。

三是加强对各乡镇、企业统计人员的业务培训。组织统计专业人员对各乡镇及企业负责统计报表人员的业务培训,对于报表上出现的问题及时上报并给予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