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部门动态

县卫计委组织开展“迎七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6-26 10: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动员和鼓舞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践行“两学一做”要求,6月25日上午,县卫计委开展迎“七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活动。

会上,党组书记、主任张清奇带领委机关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为全体机关党员上了一堂“讲规矩、守纪律”专题党课,通过党员党性体检活动、观看警示教育片,提高了党员干部自身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的能力,引导党员干部追忆入党初心,对照初心检视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制定个人整改措施,签订争做合格党员承诺书,畅谈今后如何践行党员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