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襄城县2023年政务开放日活动预约报名通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10-20 18: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按照《中共襄城县委办公室 襄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襄城县“政务开放日”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室文〔2018〕9号)要求,我县拟于10月下旬举办2023年政务开放日活动。现将预约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放时间

10月下旬

二、开放内容

襄城县文化路小学项目、襄城县寄递物流配送中心项目、襄城县乡村建设示范村创建项目、河南纽迈特科技有限公司年产6000吨系列催化剂项目。

三、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10月23日下午17:00

四、报名对象

在我县工作、生活、学习的新老襄城人和关心襄城经济社会发展的非襄城籍人士。

五、报名方法

请编辑个人信息(包括:姓名、性别、身份证号、手机号码、所在乡镇)发送至电子邮箱xcxzwgkbgs@163.com。我们将根据报名情况,组织有关部门审核确定参加活动人员,并在襄城县政府门户网站首页公告公示栏目公示。届时,工作人员会电话通知入选人员参加活动具体事宜。

如报名人数过多使您未能参加此次活动,我们深表歉意,并将在下次政务开放日活动优先邀请您参加。

 


襄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