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襄城县2023年公开招聘高中教师考察人员考察结果公示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9-25 10:4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襄城县2023年公开招聘高中教师公告》中“考察环节因考察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不再递补,因自愿放弃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可以递补”的规定,报考0408职位的朱烨繁在考察时自愿放弃岗位资格,从报考0408职位的人员中递补王政权参加了体检。

襄城县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人员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了考察,现将襄城县2023年公开招聘高中教师考察人员的考察结果予以公示(见附件)。

如有疑问,可拨打襄城县教育体育局人事股电话(0374-3569690)进行咨询。

附件:襄城县2023年公开招聘高中教师考察人员考察结果公示表.xls

 

 

襄城县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