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襄城县关于2023年公开招聘高中教师笔试的公告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8-01 10:5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做好襄城县2023年公开招聘高中教师笔试工作,结合工作实际,现将笔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人员的确定

根据襄城县2023年公开招聘教师的实际报名人数,按照《襄城县2023年公开招聘高中教师公告》要求,经过报名资格初审和报名后资格复审,确定448名考生进入笔试(具体笔试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岗位核减情况

按照《襄城县2023年公开招聘高中教师公告》中“各岗位的报名人数与拟招聘人数的比例不低于3∶1,达不到3∶1的,需相应核减该岗位拟招聘人数,核减后仍达不到比例的,取消该岗位招聘”的规定,襄城高中物理岗位计划招聘4个,实际报名3人,该岗位拟招聘人数核减3个,拟招聘数为1个;襄城县第三高级中学物理岗位计划招聘3个,实际报名0人,取消该岗位招聘。

三、网上打印准考证

1.笔试人员务必于2023年8月3日上午9∶00至8月5日上午8:00自行登录襄城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xiangchengxian.gov.cn/),点击“襄城县2023年公开招聘高中教师网上报名入口”进入网上报名系统,下载并打印准考证(A4纸),凭《准考证》、本人有效身份证参加考试。

2.逾期未下载打印准考证的,视为自动放弃笔试资格。

四、笔试考试科目

笔试科目为《教育基本理论》和《专业知识》两科,满分均为100分。

五、笔试时间和地点

1.笔试时间:2023年8月5日上午8︰00-11︰50。

2.笔试地点:襄城县斌英中学(襄城县凤凰路西段路北)。

3. 笔试具体要求以《准考证》为准。

 

咨询电话:0374-3569690。

 

附件:襄城县2023年公开招聘高中教师笔试人员名单.pdf

 

襄城县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