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对襄城县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养殖场户建设项目奖补的公示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4-24 16:5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襄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襄城县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实施了襄城县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通过实施项目,已有118家养殖场户落实应补助资金80%,按照要求待审计后根据审计结果拨付剩余补助资金。

现已委托第三方审计单位对实施项目的118家养殖场户逐一进行审计,根据审计结果,应拨付补助资金1133532.82元,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4月24日—4月30日,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及时向县农业农村局反映。

举报电话:0374-2577177

附:襄城县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养殖场户建设项目审计后补助汇总表.xlsx                              


  2023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