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对襄城县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养殖场户建设项目奖补的公示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4-06 11: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襄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襄城县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襄政办文〔2020〕4号)精神,襄城县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中央财政资金4500万元,其中用于养殖场户配套设施设备建设资金2800万元。按照“填平补齐”的原则,全县共申报养殖场户项目384家。通过政府采购,确定了项目设计单位,按照“一场一策”的要求,对每个申报项目场户进行设计,图纸和预算通过县财政部门评审。同时,确定了项目监理单位,对项目工程质量进行把控,并委托第三方对项目进行验收。本次通过验收合格养殖场户共1家,总投资107285元,按照政府补贴不超过项目总投资70%的规定,拟首批拨付补贴资金即项目总投资的56%,实施奖补资金60079.6元,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一周,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及时向县农业农村局反映。

举报电话:0374-2577177

附:襄城县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养殖场户建设补助汇总表.xlsx


襄城县农业农村局

2022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