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解决疫情防控期间部分车辆、人员出入出行问题的通告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1-07 14:3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2〕4号

为解决疫情防控期间群众就医、部分单位工作人员及涉民生保障类特殊应急车辆出入出行问题,经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现将以上车辆、人员出入出行相关要求通告如下:

一、凡需到主城区医疗机构就诊的危急病人,持乡镇、村(社区)和小区证明,可在就诊必经区域内出入出行。

二、凡参与疫情防控的工作人员,持所在单位开具的证明,可在上下班必经区域内出入出行。

三、凡涉水、电、暖、气、通讯等民生保障类特殊应急车辆,持所属企业营业执照、随车工作人员个人身份证件和核酸检测证明,到县交通运输管理局报备作业时间、地点、出入出行区域及行车路线,经审验合格后办理疫情防控期间特殊应急车辆单次通行证,方可出入出行。

 

襄城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