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许昌市襄城县产业集聚区总体发展规划(2021-2030)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一次公示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9-18 17: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等相关规定,对《许昌市襄城县产业集聚区总体发展规划(2021-2030)》环境影响评价有关情况进行第一次公示,以便了解社会公众对本规划的态度及环保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接受社会公众的监督。其公示内容如下:

一、产业集聚区概况

规划名称:许昌市襄城县产业集聚区总体发展规划(2021-2030)

规划期限:2021~2030年。其中,近期:2021~2025年;远期:2026~2030年。

规划范围:文明路以北、平禹铁路以东、紫云大道(G311)以西及规划北三环以南的片区,规划范围总面积13.1平方公里。

发展定位:襄城县新的经济增长极,以硅材料与新能源、服装服饰为主导产业,商贸物流、生活服务为辅的现代化产业基地。

二、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名称:襄城县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人:王主任

联系方式:13569909016

地址:许昌市襄城县阿里山路路东

三、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的名称和地址

编制单位:河南嘉和绿洲环保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公众意见表由以下链接获取: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BbXWtfSF9NVo26-cOBWRzA  提取码:ekhk。

五、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自公示之日起,可通过信函或者建设单位提供的其他方式,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等提交建设单位,反映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


2021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