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2021年襄城县事业单位公开引进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面试公告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5-31 16: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2021年襄城县事业单位公开引进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实施方案》和笔试情况,现将2021年襄城县事业单位公开引进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的确定

根据《2021年襄城县事业单位公开引进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公告》和笔试成绩,按引进岗位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员。参加面试人员不能形成竞争的(即实际参加面试人数与拟引进人数的比例未超过1:1的),组织实际参加人员面试。面试前须进行面试资格确认,此次襄城县事业单位公开引进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共有126人进入面试资格确认(名单见附件1)。

二、面试资格确认

(一)面试资格确认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年6月7日-8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

地点:襄城县委县政府综合大楼903房间

(二)面试资格确认所需材料  

面试资格确认时须由本人亲自到场,并携带下列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

1.《2021年襄城县事业单位公开引进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面试资格确认登记表》一式两份(附件2);

2.本人有效身份证;  

3.笔试准考证;  

4.毕业证、学位证、《学历认证报告》(或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2021年襄城县事业单位公开引进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报名表》;尚未毕业的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毕业院校开具的毕业生就业推荐函、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且须于2021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未如期取得毕业证的取消聘用资格;副高级职称及以上人员须提供相关证书;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

5.在职人员须提供所在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三、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2021年6月19日。

面试地点:襄城县斌英中学。  

四、注意事项  

1.本次引才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考试聘用工作全过程。考生提交的信息和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发现考生与聘用职位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弄虚作假、骗取报考资格条件的,一经查实,即依法依规取消其考试、聘用的资格。  

2.通过面试资格确认的人员,当场领取《2021年襄城县事业单位公开引进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面试通知书》和《面试应试者须知》。  

3.面试资格确认期间出现应试人员空缺时,从报考同一职位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递补公告将在襄城县人民政府网发布,请考生及时关注,因没及时查看相关信息而错过递补的责任由本人承担。

4.面试资格确认时,请做好个人疫情防护,进出面试资格确认地点应自觉佩戴口罩;面试资格确认前14天内有境外活动史、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以及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史的考生,须提供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5.丢失笔试准考证的应试人员,可于面试资格确认前,联系中共襄城县委人才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工作人员办理准考证证明。  

6.逾期不参加面试资格确认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7.面试资格确认工作全部结束后,参加面试人员分组名单将于面试前在襄城县人民政府网公布,请参加面试人员及时关注并查看本人所在分组,面试当天须按分组集合点名。  

8.本次面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联系电话:0374-3999518  

 

附件:

1.2021年襄城县事业单位公开引进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进入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xlsx

2.2021年襄城县事业单位公开引进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面试资格确认登记表.doc

 

 

2021年襄城县事业单位公开引进急需紧缺

高层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