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襄城县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察递补公告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2-23 17:4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襄城县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规定:“考察阶段因考察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不再递补,因考生自愿放弃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程序依次递补”。目前因自愿放弃出现岗位空缺一个,请考察递补的考生(见附件1),于2020年12月24日(星期四)早上8:00之前,携带笔试准考证、身份证,预带一定的体检、乘车费用(约300元左右现金,以实际收费为准),到襄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中心路东段)院内集合,逾期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及录用资格。

请考生自行下载并认真阅读《体检须知》(见附件2),注意保持通讯畅通,体检合格后将按程序进行考察。

咨询电话:0374-8390923

附件:1.襄城县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察递补人员名单.xlsx

      2.体检须知.doc



襄城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领  导  小  组  办  公  室    

2020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