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襄城县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结果及体检递补公告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1-25 16: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襄城县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规定,2020年11月19日组织对79名考生进行体检,实际参加体检考生74名。

一、体检情况

根据体检机构作出的体检结论,61名考生体检合格,5名考生体检不合格(其中4名考生存在血压体检项目不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经复检、最终复检仍不符合相关标准,裁定为不合格,不具有复检权利;有1名考生在视力、血压、心率项目除外的体检项目中相关指标不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认定为不合格,但可以申请复检),因身体原因未做尿检6人,需要复查尿常规的2人(见附件1)。

二、复检事项

体检不合格的考生,如对体检结果有异议(视力、血压、心率项目除外),请于2020年11月27日17:00前到襄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309房间提出复检申请,逾期未提交复检申请的视为放弃复检。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复检时间另行通知,请确保电话畅通。

三、递补事项

按照《襄城县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规定:“体检出现不合格和自动放弃的,可在同岗位应聘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目前因自动放弃和体检不合格(不具有复检权利)出现岗位空缺9个,请参加体检递补的考生(见附件2),于2020年11月30日(星期一)早上6:40之前,携带笔试准考证、身份证,预带一定的体检、乘车费用(约300元左右现金,以实际收费为准),到襄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中心路东段)院内集合,逾期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及录用资格。

请考生自行下载并认真阅读《体检须知》(见附件3),因未阅读《体检须知》而造成不能正常参加体检的责任和后果由考生自己承担。

未做尿检和需要做尿常规检查的考生,请确保电话畅通,因不接电话而造成不能正常参加体检、复检的责任和后果由考生自己承担。

咨询电话:0374-8390923

附件:

1.襄城县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结果.xlsx

2.襄城县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递补名单.xls

3.体检须知.doc



襄城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领 导 小 组 办 公 室

           2020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