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许昌市中科禽业有限公司母猪养殖项目 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二次公示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9-15 09:3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的要求,现将《许昌市中科禽业有限公司母猪养殖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征求意见稿进行公开: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征求意见稿网络链接:https://pan.baidu.com/s/15Dk22If5VFXDeM4A27731A提取码:sg7h

纸质报告书查阅地点:襄城县紫云镇张村。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本次征求意见的范围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范围内的公民、法人及其他组织。

三、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的名称

环评单位:河北征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见链接:https://pan.baidu.com/s/1TdqEV04ZU44ME4cG6PzxJg 提取码: dd7w。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以通过建设单位联系方式,以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将公众意见表提交建设单位,反映与本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

建设单位:许昌市中科禽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雷总

联系电话:15290902999

邮政编号:461714

通讯地址:襄城县紫云镇张村

六、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本次公示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

 

备注:2020-05-11进行许昌市中科禽业有限公司母猪养殖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一次公示,网络链接:http://125.46.78.198:9010/gxreport/html/gsxczk0701.html

 

 

许昌市中科禽业有限公司        

2020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