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对拟表彰推荐人选进行公示的公告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6-22 09: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弘扬正气、营造氛围、倡树导向,根据《关于印发<全县“一高双强”农村党员评选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开展襄城县第一届优秀乡土人才和优秀返乡创业人才评选工作的通知》,襄城县委组织部拟对郭晓团等49名“一高双强”农村党员、岳警乐等20名优秀乡土人才及王亚举等20名优秀返乡创业人才进行表彰,现将拟表彰名单进行公示。

公示期为2020年6月23日至6月27日,公示接待室设在县委综合楼906室,公示电话3599027,来电来访时间:上午9时至下午5时。

 

附件:1.襄城县“一高双强”优秀农村党员拟推荐人选名单.xls

   2.襄城县第一届优秀乡土人才拟推荐人选名单.xls

   3.襄城县第一届优秀返乡创业人才拟推荐人选名单.xls

 

中共襄城县委组织部 

2020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