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中国平煤神马集团许昌首山化工科技有限公司220万吨/年焦化大型化改造产业升级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公示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4-20 15: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中国平煤神马集团许昌首山化工科技有限公司220万吨/年焦化大型化改造产业升级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目前已基本编制完成,根据环境影响评价法及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的有关要求,现将建设项目有关信息公告如下:

一、 项目概况

名称:中国平煤神马集团许昌首山化工科技有限公司220万吨/年焦化大型化改造产业升级项目

概况:项目总投资125000万元,位于许昌市襄城县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该项目依托现有220万吨/年焦化产能,在现有2×60孔7.63m大容积顶装焦炉的基础上进行升级改造,升级改造完成后7.63m大容积顶装焦炉产能为220万吨/年,并配套建设备煤装置、化产回收装置、脱硫脱硝、干熄焦及配套公辅设施等系统工程等。

二、 建设项目及承担评价工作的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建设单位:中国平煤神马集团许昌首山化工科技有限公司

环评机构:河南省冶金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

三、 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本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见附件1,如需查阅纸质报告书请移步至中国平煤神马集团许昌首山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办公楼查阅。

四、 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和主要事项

公众意见征求的范围:本项目评价范围内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

公众意见征求的主要事项:对项目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对项目环境保护措施及影响减缓措施的意见和建议,项目建设/运营中需要关注的问题及其它需要说明的意见和建议。公众提出的涉及征地拆迁、财产、就业等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无关的意见或者诉求,不属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的内容。公众可以依法另行向其他有关主管部门反映。

五、 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本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见附件2。

六、 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如需索取相关补充信息、反馈对本项目的意见和建议时,请通过邮寄、发送电子邮件的形式给出意见,并尽可能提供自身联系方式,以便意见采纳与否的及时反馈。具体联系方式为:

联系人:季工                     联系电话:15037586152

邮箱:941669398@qq.com           地址:河南省襄城县湛北乡丁庄村

七、 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反馈意见起至时间:2020年4月20日~2020年4月30日(共10个工作日)

 

附件1:中国平煤神马集团许昌首山化工科技有限公司220万吨/年焦化大型化改造产业升级项目

(征求意见稿全文)

附件2:中国平煤神马集团许昌首山化工科技有限公司220万吨/年焦化大型化改造产业升级项目

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


中国平煤神马集团许昌首山化工科技有限公司    

2020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