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襄城县农业农村局关于对2018年生猪生态示范场创建项目奖补的公示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1-15 16: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8年,根据《襄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襄城县2017年生猪调出大县奖励资金使用实施方案的通知》(襄政办〔2018〕17号)和《襄城县畜牧局关于印发襄城县2018年生猪生态示范场创建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襄牧〔2018〕92号)文件精神,我县对创建合格年出栏生猪800头以上,建设沼气工程300立方米以上(含干湿分离机、20千瓦发电机)的养猪场奖补17万元。全县确定了6个生猪生态示范场创建项目。

2019年10月21日至11月13日,县财政局、县农业农村局验收人员,对襄城县叶正科养殖场、襄城县六谷养殖有限公司、襄城县鑫康养殖有限公司、襄城县友帮养殖场、襄城县浩江家庭农场、襄城县家奇养殖场进行了验收。 经过验收,6个生猪生态示范场创建项目均能按照建设方案进行建设,建设工程符合方案要求,达到了验收标准,准予通过验收。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一周,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及时向县农业农村局反映。

举报电话:0374-2577162

 

襄城县农业农村局

2019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