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襄城县2019年为文峰中学公开招聘城市特岗教师面试人员总成绩和体检公告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9-16 09:0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我县2019年为文峰中学公开招聘城市特岗教师的实际报名、笔试、面试资格审查、参加面试等情况,按照《襄城县2019年为文峰中学公开招聘城市特岗教师实施方案》要求,经襄城县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现将面试人员总成绩(详见附件1)和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2)予以公示。

请体检人员按体检要求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和1寸近期蓝底免冠照片1张,务必于2019年9月19日上午8︰30之前到襄城县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二楼集合,统一进行体检。体检的项目和办法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的规定执行。体检费(200元)自理,逾期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体检前,体检人员需调整好作息,不要熬夜,保证睡眠充足;不要饮酒,保持空腹。

如有疑问,可拨打襄城县教育体育局人事股电话(0374-3569690)进行咨询。

 

附件:1.襄城县2019年为文峰中学公开招聘城市特岗教师面试人员总成绩.xls

      2. 襄城县2019年为文峰中学公开招聘城市特岗教师体检人员名单.xls

 

襄城县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