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襄城县2019年公开招聘城市特岗教师笔试公告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7-11 17:4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做好襄城县2019年公开招聘城市特岗教师笔试工作,现将笔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人员的确定

根据襄城县2019年公开招聘城市特岗教师的实际报名人数,按照《襄城县2019年公开招聘城市特岗教师实施方案》(襄教体〔2019〕168号)相关规定,经过现场报名资格初审和报名后复审,确定初中572名考生进入笔试,小学1572名考生进入笔试(笔试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拟加分人员名单

按照《襄城县2019年公开招聘城市特岗教师实施方案》中“我县从事‘三支一扶’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大学生(享受安置政策的除外)、从我县入伍和入学前户籍在襄城县的退役大学生士兵,笔试成绩总分加10分。”的规定,襄城县2019年公开招聘城市特岗教师共有4名考生提交了加分申请材料,经过初审、复审和综合研判,4名考生符合加分资格,均为退役大学生士兵,分别是李高瑞、陈飞龙、张文雅、张博文,拟对以上4人笔试成绩总分加10分,现予以公示,公示期7天(2019年7月11日-7月17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拨打电话0374-3569690。

三、岗位核减情况

按照《襄城县2019年公开招聘城市特岗教师实施方案》中“各招聘学科岗位的报名人数与招聘人数的比例不低于3∶1,达不到3∶1的,需核减相应招聘人数,核减后仍达不到比例的,该学科岗位取消。”的规定,初中信息技术报名人数为3人,该学科岗位招聘人数核减为1人;小学信息技术报名人数为18人,该学科岗位招聘人数核减为6人。

四、领取《准考证》

请参加笔试人员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务必于2019年7月18-19日(上班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到襄城县教育体育局人事股(211室)领取《准考证》,凭《准考证》、本人有效身份证参加笔试。

逾期未领取的,视为自动放弃笔试资格。

五、笔试时间和地点

1.笔试时间:2019年7月21日上午8︰30-12︰00。

2.笔试地点:襄城高中。

六、笔试考试科目

笔试内容为《教育基本理论》《专业知识》两科,满分为100分。

《专业知识》内容为各报考学科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

七、注意事项

考生若对笔试名单中姓名、性别、申报学科有异议,请及时联系核对。联系电话:0374-3569690。

 

附件:襄城县2019年公开招聘城市特岗教师笔试人员名单.xls

襄城县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