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襄城 > 图说襄城

约“惠”襄城直通车来啦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4-28 08:5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三国文化旅游周”系列活动,约“惠”襄城直通车来啦!


约“惠”襄城

4月27日,慕名而来的游客乘坐免费直通车浩浩荡荡地来到我县,来自许昌、平顶山、漯河等周边市区的近千名游客,一起来感受千年古县浓厚的文化底蕴,探寻山水胜景,品尝特色美食。




到许昌品三国文化,来襄城尝特色美食。


明清古街羊肉锅盔


烙馍卷豆腐


南关小吃街胡辣汤


襄城焖面


老街炒凉粉


白记丸子汤


农家乐熬炒散养柴鸡


农家乐时令野菜

游客们在首山、仙翁山游玩山水,采摘樱桃,追寻新时代乡村的悠远诗意;在毛主席视察襄城纪念馆,学习伟人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在明清古街品尝羊肉锅盔、馄饨、烧麦、烙馍卷......,游客们对襄城美食赞不绝口。

旅游季





为表达襄城人民的热情,文旅人组织30多名志愿者在明清古街北城门,手举欢迎牌、挥舞小红旗,列队欢迎来襄游客!




来自平顶山的游客还开心地跳起了民族舞,游客们纷纷表示:襄城美食好吃,群众热情,“五一”要带领更多家人和朋友来襄城游玩。







旅游直通车首发告捷,将吸引更多游客和客商来襄城观光旅游,刺激消费、拉动经济,促进襄城经济、文化旅游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