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襄城 > 图说襄城

紫云镇雷洞景区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2-20 14:3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紫云镇雷洞景区位于襄城县紫云镇南部雷洞村,距省道S329线500米。雷洞村有雷洞、寨坡、王洞、张家门、老马洞、胡家寨六个自然村,常住人口622人,主要是以雷姓居多,又因古时多居窑洞,故名雷洞。雷洞地势南高北低,房舍呈阶梯状分布,多红石木结构瓦房,布局严整,古色古香,已成为许昌市最负盛名的古村落之一,吸引着八方游客慕名而来。






紫云镇雷洞景区是国家3A级旅游景区,景区主要景观点有雷洞游园、红石民宿、红石登山步道、红石渠,仿古木连廊等。景区共计16家精品民宿,采用公司+农户的经营方式,建设了游客中心、旅游停车场等旅游基础设施,同时打造特色餐饮、老酒坊、土特产超市等服务设施,形成了集吃、住、行、游、购、娱为一体的旅游民宿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