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襄城 > 图说襄城

襄城县北汝河国家湿地公园欢迎您的到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0-01 09:5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披着金秋的阳光带着桂花的清香,一个火红的节日向我们走来,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骄傲,每当这页红色的日历展现在人们面前中华大地就呈现出一片欢乐的海洋,在此佳节北汝河国家湿地公园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您和亲朋的到来。

生活总有诸多劳顿,累到极致的时候,我们总想抛却烦忧,在一片心灵清净之所,散散心养养神,这半年多的辛劳,赶在国庆假期,到湿地公园观美景闻花香,收获美好的心情,这是我们襄城人所盼望的。

当您走进湿地公园的那一刻,映入眼帘的是那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动,和千姿百态的鲜花相呼应,这不仅仅是我们襄城人对祖国母亲的祝福,也是我们最值得骄傲的标志。

秋天来了,公园景观道两侧的银杏叶开始泛黄,银杏叶渐渐地由绿变黄,再由黄变成金黄。秋风让银杏叶开始飘落,从星星点点到纷纷扬扬,大概一个多月的时间。一片一片金黄金黄的银杏叶随风飘曳,像一把把美丽的小扇子,扇走了夏天的炎热,扇来了秋天的凉爽。

十一假期带上父母带上孩子,来到湿地公园,放慢我们的脚步,忘记工作上的压力,生活上的烦忧,走过极具设计的观景栈道,欣赏孕育我们成长的母亲河,驻足阳光草坪,感受这里每一株小草,每一朵花,每一棵大树带给您的“原生态”,这是湿地公园为您准备的一份薄礼。

设计感极强的木栈道和景观眺台,给您游园的过程增添几分乐趣,走在木质栈道观赏两旁的各种树木植物,景观眺台是您观赏母亲河最佳选择。

晚饭过后,和亲朋好友一起到湿地公园,感受午夜降临这里的独特魅力,热闹的雕像广场,幽静的雨水花园,灯光唯美的阳光草坪,每一处都让您流连忘返,给您和家人提供饭后茶余享受轻松时光的休闲场所。

我们邀您一起见证北汝河湿地公园的变化,我们也会不断努力,不断进步,让这里变得更美更好,筑建您家门口的湿地自然景观,再次在此祝各位国庆快乐!阖家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