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襄城 > 图说襄城

第二届中国襄城首山油菜花旅游文化节开幕!

【信息来源:县新闻中心【信息时间:2019-04-02 10: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齐聚满目金黄的首山,共襄漫山花开的盛举。4月1日上午,第二届中国·襄城首山油菜花旅游文化节开幕式隆重举行。











近年来,襄城县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按照“坚持五个着力,实现跨越发展”的总体部署,把发展壮大文化旅游产业作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持续加大对传统建筑和文物古迹的保护开发,深度挖掘烟草、红石、戏曲等本土文化资源,襄城荣膺中国地名文化遗产“千年古县”的称号,“襄城烤烟”荣获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第一届首山油菜花文化旅游节办出了特色,享誉省内外,文峰塔复建、明清古街二期等项目稳步推进,北汝河、颍河两岸景观开发,紫云山、首山、灵武山生态修复和乾明寺、五岳庙景区晋级提升工程同步跟进,以“三山两水一寺一庙一古城”为引领的全域旅游格局已初见雏形。第二届中国襄城油菜花旅游文化节以开放的胸怀,发展的眼光,跨越的姿态,挖掘优势,搭建平台,以花为媒,以文会友,推介招商,助推襄城实现跨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