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襄城 > 图说襄城

最全春晚图集 带您坐赏2019襄城春晚

【信息来源:县新闻中心【信息时间:2019-02-01 09:4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瑞狗欢腾辞旧岁

金猪献福迎春来

千年古县展新韵

万家灯火庆团圆

1月30日晚,襄城县2019迎新春文艺晚会在文博中心盛大开幕。县领导宁伯伟、孙毅、韩培鑫、周汉涛、宋留振、干静、武清杰、陈朝敏、杨方晓、赵强、郭俊涛等到现场观看晚会。本次晚会由中共襄城县委、襄城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襄城县委宣传部、襄城县教育体育局、襄城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襄城县音乐家舞蹈家协会协办。


刚刚过去的2018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也是襄城发展极不平凡的一年,

县委、县政府带领全县人民,

团结拼搏克难关,

齐心协力共奋进,

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工业转型步伐加快,

新兴产业优势明显;

脱贫攻坚扎实推进,

农民生活得到改善。

国家卫生县城通过评审,

城乡面貌发生根本转变;

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

政风民风进一步好转,

迎来2019新的起点。


炫丽的灯光,精致的舞美,高端的音响设备,舞台后端及两侧的LED大屏幕保证了各个观众席的观看效果,台下分布着数个摄影师,准确记录下演员精彩的片段和观众一张张的笑脸。没能到现场的小伙伴不要遗憾,让我带您一同欣赏这精彩的演出吧......

一、歌曲联唱




优美的舞步伴随动听的歌声,唱响中国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赞歌,让我们一起乘着歌声的翅膀,踏起奋进的脚步,为祖国歌唱,为襄城喝彩!

二、朗诵《青春中国》

改革开放40年,是中国经济高速发展的40年,是人民的物质文化生活极大提高的40年,这40年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离不开中国人民的共同奋斗。

三、戏曲名苑




襄城越调历经百年历史,一代代的越调人携手同心,铸造了襄城越调的梨园芳华。1960年,襄城县越调剧团进京展演,引起轰动,拉开了襄城越调发展的新篇章。

四、舞蹈《咏春》

穿着长裙、手持扇子的美女与穿着工作服、带着安全帽的工人相得益彰,形成一幅柔美与阳刚并存的美妙画卷。

五、群文活动串烧《社区新风》

舞龙、舞狮、快板、秧歌......这些在过年才能见到的景象由城关镇北关社区的居民们给我们带到了舞台上,红红火火,甚是喜庆,充分的向我们传递了他们对美好生活的喜悦之情。

六、小品《扶贫新歌--構树缘》

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的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第一年,是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一年。演员们通过小品向我们讲述了这位“第一书记”是怎么做好群众脱贫工作的,真切再现了襄城凝神聚力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决心与努力,诙谐幽默却又情真意切,令人动容。

七、歌伴舞《江山》

八、戏曲连唱《梨园芬芳.襄城人》






九、舞台剧《襄城少年》


襄城的芳华少年修文演武,德才双兼”,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

十、歌伴舞《向往》


十一、戏曲小品《教闺女》


05年梨园春戏曲擂台擂主中原第一名丑张晓英把晚会推向了高潮,只见观众们时而捧腹大笑,时而拍手叫好,张晓英老师用她千变万化的嗓音、丰富的语言、滑稽的动作为观众带了一场精彩而又难忘的演出。

十二、歌伴舞《壮丽航程》


回望2018我们豪情满怀,展望2019我们激情澎湃,新的一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是开启新时代襄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