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襄城 > 图说襄城

开门办春晚 欢天喜地过大年——2018襄城春晚火热筹备

【信息来源:许昌日报、县新闻中心【信息时间:2018-02-06 10:5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这个节目的灵感,来自于我们的工作环境。在医院里和病人接触的时候,总会有很多感动让人内心一暖,甚至热泪盈眶。父母已年迈,不能因为自己的忙碌而错失了陪伴和照顾。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希望我们的节目能带给大家感动,带给大家温暖。”昨日,在2018年襄城县春节联欢晚会彩排现场,襄城县人民医院小品演员郭子峰(手术室医生)告诉记者。


    新春的脚步越来越近了。为了打造一场属于襄城人民自己的春晚,本届春晚可谓是全县人民齐参与:各个单位分别选报了自家准备已久的优秀节目,民间艺人、草根艺人们也纷纷拿出了自己的“杀手锏”。在历经两个多月的四轮选拔后,最终有20多个节目脱颖而出。


 “从选拔到彩排,孩子们已经来了好几次,每次来他们都特别地开心。我相信,这些孩子一定能给大家带来别样的精彩。”襄城县王洛镇文化艺术培训中心负责人告诉记者。

 


在彩排现场,记者看到了热闹非凡的盘鼓、舞蹈、小品、歌曲、旗袍秀、戏曲等节目。参演节目本着反映襄城县文化特色、乡土气息的要求,热情讴歌了该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辉煌成就,着力展望了全面建成“实力魅力活力新襄城”的美好愿景。 


“2018年襄城县春节联欢晚会将于近期在县文博中心举办。为充分展示襄城县人民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本着‘开门办春晚’的原则,我们今年面向社会广泛征集优秀文艺节目,突出地域特色和时代特点,吸引了社会各界人士的踊跃参与。下一步,我们将会对入选的节目进行整编包装,力争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全县人民奉献一台丰盛的文化大餐。”襄城县春节联欢晚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文中照片为节目彩排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