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襄城 > 图说襄城

襄城县开展“做志愿表率·为党旗增辉”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襄城县人民政府管理员【信息时间:2017-10-10 09:4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充分发挥党员志愿服务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9月16日上午,襄城县组织开展“做志愿表率·为党旗增辉”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市直机关党员志愿者为响应号召,为襄城县送来了生活必需品(米、面、油等)及儿童学习用品(书包、文具)等爱心物资,随后志愿者一行人深入湛北乡七里店对贫困户家庭进行走访看望。

在贫困户胡玉温家中,志愿者们详细了解他现在的生活状况,并帮助他收拾屋子,打扫卫生,引导他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作为襄城县关爱老人志愿者协会的一员,能为脱贫攻坚做一些实实在在的事情,尽一份微薄心意,我感到很荣幸。”白丽娟表达着一份心系贫困乡亲之情。

随后,志愿者们手提着米、面、油来到贫困户陈向离家中,陈老今年75岁,身体还算硬朗,但家中只剩下他一人,看着志愿者们来回忙碌的身影,陈老激动地说:“谢谢你们来看我,让我们这些贫困户都充分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和关爱。”

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切实帮助了贫困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小困难小需求,于“微”处精准发力,不断提升贫困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为襄城县顺利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在全市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