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文广信息 > 工作信息

“五一”小长假来襄游客热情一路狂飙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5-04 19: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天朗气清的“五一”小长假,让游客们的游玩更畅意。由于新媒体宣传力度到位,加上“三国文化旅游周”的火爆出圈,约“惠”襄城旅游直通车的加持,明清古街“五一”美食街的吸引,来襄游玩的游客热情一路狂飙,从4月29日—5月2日,日游客量每天都在增加,从每日近4万人涨到每日5万多人,整个假期旅游总人数共计19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约2300万元。

一、政府支持是引擎。县政府协调交通局调动20多辆旅游大巴车组成免费旅游直通车,与许昌、平顶山、漯河旅游协会通力协作,为"三国文化旅游周"系列活动约“惠”襄城直通车助力。二.新媒体宣传有力度。4月26日,县文广旅局拍摄宣传视频"三国文化旅游周"襄城站欢迎你,襄城文旅公众号推出“约‘惠’襄城  ‘许’你美好”活动预告,县政府大力支持,要求全县领导干部积极转发,宣传视频浏览量达到近10万人次。4月28—30日,今日襄城、襄城文旅视频号和公众号又跟踪报道,持续舆论造势,为吸引更多游客来襄旅游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