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文广信息 > 工作信息

美丽乡村游襄城活动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4-03 17:3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3年3月31日至4月2日,襄城县文广旅局在许昌市文广旅局的具体指导和支持下,围绕“邂逅魅力襄城,遇见最美乡村”主题,成功举办“美丽乡村我的家2023年许昌乡村游”美丽乡村游襄城活动。

襄城县田园乡村旅游资源丰富,2022年,湛北乡北姚村、紫云镇雷洞村和紫云镇马涧沟村成功获批入列河南省乡村康养旅游示范村创建单位,紫云镇马涧沟村成功创建河南省旅游特色村。

近年来,襄城县以乡村旅游发展为主线,以项目建设为引领,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的发展思路,把文化旅游业发展与乡村振兴战略有效衔接,全力打造许昌市西部乡村旅游特色带。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必将进一步擦亮“千年古县”文化旅游名片,打响襄城县文化旅游品牌,吸引更多游客和客商来襄观光旅游、投资创业,促进襄城经济、文化和谐发展,实现“文化繁荣、经济发展”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