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文广信息 > 工作信息

襄城县文广旅局召开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审核登记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5-09 16:0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贯彻落实省、市“双减”精神,全面做好全县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审核登记和日常管理工作,5月9日下午,襄城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召开全县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审核登记工作推进会。

会议由襄城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井首伟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华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分管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审批工作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各校外艺术培训机构负责人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襄城县艺培机构的现状、传达了相关政策和文件精神,对监管范围、监管方式、收费标准、办证流程等涉及条款进行了解读,并对符合条件的梦翔艺术培训中心颁发了办学审核同意书。

王华刚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理解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审批和监管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加大宣传力度,对证照齐全的办学机构,大力正面宣传,起到引领作用;要加强监管、以稳求进,持续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能力,抓好安全生产,守牢安全底线,确保全县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管理规范有序。

今后,县文广旅局将继续贯彻落实好上级部门的工作部署要求,发挥好行业主管部门的职能作用,切实履行审批和监管职责,稳步推进、务求实效,奋力开创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监管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