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文广信息 > 工作信息

襄城县举办“我的乡村文化合作社”才艺大赛优秀节目展演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8-25 10: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喜迎二十大,欢乐进万家。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激发乡村文化合作社创新创造活力,从而挖掘传承乡土文化,发现乡村文化能人,培育农民文艺队伍。8月24日上午,襄城县“我的乡村文化合作社”才艺大赛优秀节目展演在文化馆多功能剧场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共襄城县委宣传部、襄城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襄城县人民文化馆承办。活动现场,来自城关、麦岭、丁营、汾陈、湛北、双庙等文化合作社选送的舞蹈、戏曲、民间艺术、小品、艺术走秀、三句半等优秀节目轮番上演。演出形式丰富多彩,演出内容积极向上。群众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节目歌颂了在党的英明领导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抗疫精神;展现了千年古县、美丽襄城的优美风光;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乡村文化振兴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