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文广信息 > 工作信息

【喜迎二十大 书香润万家】襄城县“豫”见最美读书人、“诗词里的河南”诵读短视频大赛作品征集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7-29 09: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推进书香襄城建设,充分发挥实体书店、城市书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农家(社区、职工)书屋、图书馆在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和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等方面的主阵地作用,推动“全民阅读”工作持续开展,经研究,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寻找“豫”见最美读书人、“诗词里的河南”书香襄城全民阅读系列赛事活动。

一、活动主题

喜迎二十大 书香润万家

奋进新征程 阅读再出发

二、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县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襄城县文广旅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承办单位:河南省襄城县图书馆

三、活动时间

2022年7月至8月

四、活动要求

本活动为公益活动,不收取费用。

(一)活动对象

青少年组:4—18岁      成人组:18岁以上

(二)参赛要求

①以镜头为媒介,以真实为基础,多维度展现阅读对个人的改变、对他人的影响,策划、拍摄、剪辑形成不超过3分钟短视频,AVI、RMVB、MP4格式均可上报,每件作品单独为一个视频文件,视频主题明确,画面色彩正常、声音清晰,配以音乐、字幕效果更佳。

②8月15日前,选手可将作品报送至邮箱xcxtsgbgs@163.com ,报送结束后组织评委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初选,最终评选出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获奖作品将在襄城县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上依次展出,并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三)报送要求

参赛作品须为“豫”见最美读书人、“诗词里的河南”录制的原创作品,作品形式可以为专题片、小型纪录片、故事片、短视频等,不得搬运、复制其他平台作品、不得带有其他平台水印、logo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