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文广信息 > 工作信息

襄城县举办“喜迎二十大·文化进万家”艺术广场舞公益培训班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7-28 09:5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基层群众文化艺术水平和文化素养,营造喜迎二十大的浓厚氛围。7月25日-26日,由襄城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襄城县人民文化馆承办的“喜迎二十大·文化进万家”襄城县艺术广场舞公益培训班在文化馆多功能剧场举办。来自全县的70余名广场舞爱好者参与此次培训。

培训现场,歌声飞扬,舞步轻快。文化馆的老师采用理论和实操结合的方式教学,从简单易学的动作到肢体协调度高的动作,从单个分解动作到连贯的整支舞,由简到难,循序渐进,达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既学到广场舞,又开阔了视野,受益匪浅,希望这样接地气儿的培训能经常开展。

本次活动,文化馆在严格执行常态化疫情防控规定要求的基础上,控制人数,分批次培训,学员佩戴口罩,扫场所码,测量体温,出示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入场馆。

襄城县艺术广场舞公益培训活动是县文化馆一项惠民工程,是文化馆实施免费开放的举措之一。通过参与培训学员的传播和推广,不断营造襄城良好文化氛围,充分调动群众参与公共文化活动的热情,使群众文化活动真正乐在基层、热在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