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文广信息 > 工作信息

加大监管力度 筑牢文旅市场疫情防线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7-18 10:4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省内多地疫情反弹,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线,7月14日至7月27日期间,襄城县文广旅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为期14天的文广旅行业疫情防控专项整治活动。

本次专项整治活动,重点对网吧、KTV、A级景区、校外艺术培训机构等文广旅行业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并联合县融媒体对我局疫情防控工作跟踪报道,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曝光,加大督查力度。

活动期间,通过现场检查、定期抽查、媒体曝光和接听24小时监督举报电话等方式,督促各文广旅行业部门重点场所充分发挥哨点作用,将扫码验码、佩戴口罩、一周不少于一次核酸检测、环境消杀和人员健康监测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