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文广信息 > 工作信息

图书馆举办志愿者“对党告白”诗歌朗诵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7-04 09: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广大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坚定理想信念,7月1号上午9:30在襄城县图书馆小剧场开展《大学生志愿者对党告白》诗歌朗诵会。志愿者用激情澎湃的朗诵对党深情告白!

"爱是一腔热血,爱是愿意把一件事情做到极致",图书馆志愿者深情的朗诵了《七月的天空》、《走在新世纪的征途上》《党旗,飘扬在前方》、《中国共产党—人民心中的太阳》、《党旗在我心中》、《共产党》、《向党唱只生日歌》、《您》,向党表达了大学生志愿者的崇敬之心!

一百零一载风风雨雨,一百零一载励精图治,一百零一载铸造辉煌。久久不变,唯有初心!祝福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