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文广信息 > 工作信息

襄城县文化馆开展“喜迎二十大 童心永向党”青少年绘画作品展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7-04 09: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导青少年爱党、爱国的情怀,从小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厚植他们求真、向上、尚美的高尚情怀,让孩子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更加热爱党、热爱祖国。襄城县人民文化馆于7月1日—3日在文化馆书画展览厅开展“喜迎二十大  童心永向党”青少年绘画作品展。

此次展览以“喜迎二十大 童心永向党”为主题,以党的百年辉煌历程为主线,把展现时事热点和社会重要事件融入创作当中。画展中有凝心聚力同心抗“疫”的中国精神、冬奥健儿奋勇向前的奥运精神;开拓进取、勇攀高峰的航天精神……孩子们以笔传情,以笔言志,用手中的画笔描绘了强国复兴的梦想,表达了对党的无限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