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文广信息 > 工作信息

襄城县文广旅局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6-23 08:5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提高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危害性的认识,进一步普及非法集资相关知识,增强大众自我保护意识,引导公众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近日,襄城县文广旅局在市民广场积极参与了县处非办组织的集中宣传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和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重点向居民宣传非法集资行为的主要特征、表现形式、常见手段及如何防范非法集资,并介绍了近年来省内外发生的典型案例,让大家了解非法集资的危害性。

通过此次宣传,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如何防范非法集资等知识的了解,加强了居民自觉抵制非法集资诱惑的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