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文广信息 > 工作信息

襄城县文广旅局:不忘初心践使命 送戏下乡暖民心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5-26 10: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践行党的初心使命,5月25日下午,襄城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华刚带领局领导班子和襄城县越调剧团,来到姜庄乡段店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建文化下乡活动。

自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襄城县文广旅局在姜庄乡段店村派驻3任驻村第一书记。经过几年的帮扶,段店村不但顺利整村脱贫,村容村貌也焕然一新,群众的生活质量有了明显提高。

为了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县文广旅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群众送来了精彩的越调戏曲,并在现场为群众发放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彩页,讲解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群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赤子情怀。

演出结束,村民们纷纷表示:“在家门口就能看到这么精彩的表演真好,给生活增添了乐趣。希望这样的活动能经常开展”。

学党史的落脚点就是为群众办实事,根据活动安排,县越调剧团将在段店村演出三天,为群众送上精彩戏曲十场。此次送戏下乡活动极大地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良好的乡村文化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党群情谊,有力推动乡村精神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