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文广信息 > 工作信息

襄城县文广旅局:认真学党史 传播正能量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5-24 09: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21日,襄城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党组书记、局长王华刚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和“襄城组工”部分内容。学习结束后,王华刚同志以《学党史 知党情 做合格党员》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文广旅局党员干部不断从党史学习中汲取营养,努力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工作中,为群众送去真正的惠民福利。

当天,图书馆开展“重温红色经典 传承红色基因——红色故事专题宣讲活动”,把党史故事送进校园。图书馆工作人员先后到姜庄小学和文昌小学,进行党史故事宣讲。党史故事讲述人为学生们讲述了“小萝卜头”、“草原英雄小姐妹”、“小英雄雨来”“小兵张嘎”等系列小英雄经典故事,在学生们心中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和价值观,培养学生崇尚英雄、学习英雄的良好品质,引导学生了解党史、国史,厚植爱党爱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