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文广信息 > 工作信息

党史非遗进校园 红色基因代代传——“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共驻共建活动纪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5-20 15: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17日,襄城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开展活动“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共驻共建之际,到茨沟乡三里沟中心小学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和“非遗进校园”活动,把传统文化和党史知识送进校园。

当天上午,茨沟乡三里沟中心小学院内十分热闹,襄城县文广旅局的党员干部把“三双”活动引进校园,为全体师生带来了我县丰富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作品,并现场讲解非遗保护知识。全体师生饶有兴致的观看着糖画制作、剪纸、欧营铜器等各类非遗项目,他们边看边问,在与传承人面对面的交流中,得到了艺术的熏陶,增长了传统文化知识,感受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华民族取得的伟大成就。

活动现场,襄城县文广旅局的党员干部为同学们发放了党史知识宣传彩页,引导学生学党史、知党恩,发奋读书,学好本领,努力成为国家栋梁之才,把老一辈光荣的革命传统发扬光大,为祖国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