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文广信息 > 工作信息

襄城县文广旅局“扫黑除恶”在行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7-29 11: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开展“扫黑除恶网上集中宣传月”活动精神和县委、县政府“扫黑除恶回头看”工作要求,县文广旅局狠抓落实,积极完善,认真做好“扫黑除恶”专项工作。

一、 充分利用舆论工具,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

1为深入开展好“扫黑除恶”工作,县文广旅局利用自身宣传优势,在县文广旅局公众号、襄城电视台、襄城融媒推出“扫黑除恶”宣传专栏;

2在全局工作群发送“扫黑除恶”相关知识,提高全局职工“扫黑除恶”工作参与度;

3 在全县各个景区、文保单位、局机关、局属二级机构,张贴宣传标语、LED滚动飞播、悬挂宣传条幅和“扫黑除恶”举报箱,全面营造舆论氛围,扩大影响力,不断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深入。





二、 加大对文旅市场执法监管力度

县文广旅局对全县网吧、KTV、旅行社、A级景区、星级酒店等文化和旅游市场进行实地检查和现场指导,针对文化和旅游市场涉黑、涉恶、涉乱等问题认真排查,鼓励经营单位对涉黑、涉恶线索及黑恶势力“保护伞”进行举报,防微杜渐,确保将黑恶势力扼杀在摇篮之中。



三、 完善监督制约机制,形成监管合力

县文广旅局定期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学习,进一步明确责任,完善监督制约机制,加强与公安部门的沟通对接,发现非法经营活动及时通报公安机关,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发展的土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