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乡村振兴专栏

县乡村振兴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分组讨论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3-27 09:4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4日晚上,县乡村振兴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分组讨论,党组书记、局长李国鹏主持活动,全体在职科级干部参加讨论。

讨论会上,全体科级干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孙毅书记和专家教授专题辅导报告等开展讨论,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感受、讲启发、话发展,讨论现场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孙毅书记的专题辅导报告和专家授课政治站位高、大局意识强,内容丰富、条例清晰,总结成绩客观实在、分析问题深入透彻、部署工作重点突出,体现了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实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凸显了新时代襄城县委的为民情怀和责任担当。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乡村振兴部门职能作用,紧扣全县中心大局,强化履职意识、增强履职本领,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大力弘扬伟大脱贫攻坚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积极的态度自觉投入到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上,为奋力开创襄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崭新局面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