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乡村振兴专栏

襄城县乡村振兴局组织开展节水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3-24 09: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世界水日(World Water Day)是每年3月22日,宗旨是唤起公众的节水意识,加强水资源保护。每年的“世界水日”,各个国家地区都会举办一些关于“水资源”的宣传活动,以提高公众节水的意识。

为进一步提升我县节约用水科普宣传力度,提高节水意识,2023年3月23日,县乡村振兴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节水宣传视频。

水是生命之源,也是生命之本。水,是关系到人类生存和社会发展的基本物质,是一种有限的、无可替代的宝贵资源,也是实现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保障。我国属于严重缺水国家,人均水资源拥有量不足世界平均水平的1/4,通过本次活动,使全体干部职工意识到了水资源严重匮乏的严峻形势,唤起了大家节约用水的紧迫感和责任心,纠正了日常生活中不良用水的习惯,树立了人人节水、爱水、护水意识。

活动结束后,县乡村振兴局积极动员,号召全局党员干部带头养成节水、提高用水效率的良好生活习惯,构建节水型单位。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带动周围更多的加入到节水中来,从自身做起,节约每一滴水,携手保护水资源,保护我们人类共同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