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乡村振兴专栏

县乡村振兴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2-17 15:3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16日下午,县乡村振兴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乡村振兴局党组把高质量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入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刻进行了自我剖析。会前,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深刻挖掘了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制定了整改措施,认真撰写了检视剖析材料和发言提纲。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国鹏同志代表乡村振兴局党组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发言,紧扣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主题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在总结时要求,此次民主生活会问题剖析深刻,民主氛围浓厚,整改态度坚决,达到了深化认识、相互帮助、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改进提高的目的,营造了同志加兄弟、工作加感情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下步整改要提高政治站位,把问题整改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结合,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专题研究部署,及时解决推进落实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整改工作落地见效。要明确整改任务,在抓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上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弘扬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正视短板不足,深挖优势潜力,推动整改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改进工作作风,把整改问题的过程转化为严明纪律、整肃队伍的过程,转化为干部严格自我要求、养成优良作风、提高能力素质的过程,全力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走准走实,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崭新姿态为全面开创襄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凝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