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乡村振兴专栏

县乡村振兴局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2-07 08:3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县纪委监委《关于开展“十个一”廉政集中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为深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走深走实,警醒教育党员干部筑牢廉政思想防线,2月6日上午,县乡村振兴局组织全体党员机关干部前往毛主席视察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毛主席视察纪念馆位于襄城县八七广场,广场上矗立着高9米的毛主席铜像,铜像四周矗立着32个碑楼,64通石刻皆采用毛主席的诗词书法作品,纪念馆是古朴典雅的仿古建筑群,馆区共五个展厅一个接待厅:瞻仰厅、百名将军题词厅、馆藏书画厅、襄城烟草厅、毛主席革命实践厅、贵宾接待厅。活动中,县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国鹏向全体党员干部发出号召,要筑牢精神支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砥砺前行。接着,全体党员干部怀着崇敬的感情瞻仰毛泽东雕像,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忆入党初心。

全体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毛主席等老一辈革命家视察时的照片、文献资料,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透过一张张老照片、一句句语录,全体党员干部仿佛又回到了在毛主席的领导下跌宕起伏、壮阔的难忘岁月,重温了毛主席领导中国革命经历的坎坷之路,激起了人们对历史的回忆。参观结束后,县乡村振兴局志愿者服务队对周围环境进行了清洁打扫。 

参观学习后,全体同志一致表示,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既让大家身体得到了放松,又让心灵受到了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县乡村振兴局全体干部职工将牢记初心使命,坚守忠诚干净担当政治本色,把活动展现出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