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乡村振兴专栏

襄城县召开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对标达标“百日会战”行动调度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11-21 15:5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襄城县召开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对标达标“百日会战”行动调度会

 

11月21日下午,襄城县召开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对标达标“百日会战”行动调度会,对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集中精力抓好工作落实,促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再上新台阶。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兰涛出席会议并强调:一要迅速查漏补缺,补齐工作短板。各行业部门要加强对本系统政策落实情况的指导监督,各乡镇要组织动员各级帮扶力量,逐户走访排查,对政策落实不到位问题限时整改到位;二要主动认领任务,全面做好准备。各级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切实凝聚工作合力。认真做好人员准备、资料准备、访谈准备、环境准备、后勤保障准备;三要夯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各乡镇各单位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利用有限时间,挖掘现有资源,动员全部力量,拿出“绣花”功夫,补短板、堵疏漏、销问题。传导工作压力,把各项政策落实到位,促进工作质量提升。四要坚持实事求是和底线思维。要严格遵守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纪律,坚决杜绝弄虚作假、欺哄瞒骗、耍小聪明、玩小心眼。要实事求是,真抓实干,确保脱贫成果不断巩固、持续提升。

会议由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康松锋主持,会上康松锋提出:一是要认真学习评估要求;二是要全面收集档案资料;三是要扎实做好访谈准备;四是要规范防返贫监测排查;五是要做好明白栏填写张贴;六是要做好各级反馈问题整改;七是要开展村容户貌整治;八是要提升帮扶满意度;九是要开展接老人回家活动;十是要加强住房安全排查。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县乡村振兴局局长李国鹏通报近期调研督导发现问题。15个有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任务的乡镇党委书记、分管副职,县纪委监委、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分管负责同志以及其他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